Monday, April 27, 2009

兴趣到底是怎样找的啊~~Zzz

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兴趣了~zzzz,而我却像无头的苍蝇一样,不知往哪飞。谁能教我找到自己喜欢的兴趣啊!!!有时还真羡慕你们都找到自己的梦想呢~~现在Zhen Hang已经飞去外国留学了,还在那里玩几天,拍了很多照片。。。真爽啊!但是爽的不是我,我只能慢慢的欣赏他拍下来的照片。。。像我这样还没找到自己的兴趣就读 form 6 好了,顺便等matric~(希望能中matric啊)每天呆在家里真的是 very sienzzz 啊!还真希望那些每次找我打 badminton 的人找一天出来运动一下。。。有时也很希望早一点开学。。。总之,我现在过的每一天真的是很 sienzzzz。。。我写完了,谢谢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