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吃鱼记。。

今天是5月1号,也就是劳动节,全家人都不用工作,就打算全家人和我的姨姨一起去吃鱼。所谓的吃鱼就是去吃午餐这样,但是菜单只有鱼罢了。。地点我也不是很清楚,只知道在 Sungai Kob 罢了。在去那里的路都很偏辟,都是石头路。我们12.30出发,1点就到达了。在那里有很多小池塘,里面都有养鱼的。我在那里有拍了几张照片,等下你们才慢慢看。由于是劳动节嘛,当天就有很多人来这里吃。我们还好有位坐,不用站着等。原来这里出名是因为阿贤人情味的阿贤来过。。人多嘛,当然是要等很久才会上菜,我就和我表弟一起4处看看咯,顺便拍照。那里有大鱼和小鱼,都养在不同的池塘。。还有鲤鱼呢,蛮美一下。过了半小时,终于上菜了,我们就开始吃咯。。我觉得好吃咯,很新鲜,因为是现杀现煮的。以下是我拍的照片。。。



多人吧。。
还没长大的小鱼。。

可以吃的大鱼。。

美丽的鲤鱼。。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